close

明治媽咪教室  

參加心得:1.想要購買明治媽媽奶粉一定要報名(有優惠) 2.勇敢地舉手吧,回答問題都會給提示

參加時間:104年2月13日(五) 晚上7點-8點30

參加地點:高雄阪急百貨六樓流行生活教室

主題:媽咪寶貝營養滿點健康滿分

報名頁面:http://www.meijimama.com.tw/maclass101.asp

滿多媽媽都推薦明治媽咪教室及媽咪奶粉,而且去上媽咪教室才會享有明治媽咪奶粉的優惠價格,於是我就去報名了

課程中有很詳盡介紹孕期媽媽的一些營養補充,媽媽牛奶也無限暢飲,中場休息時也有給小點心吃(禮坊的月子餅乾試吃包)

舉手禮是送指夾剪,只要舉手不用怕不會都會提示答案或照著螢幕上PPT念出答案即可,所以媽媽們,到明治媽咪教室時就勇敢地舉手吧~

最後抽獎問答的大獎有媽媽包、午安三件組(這真的不賴),可惜沒抽獎運的我,又沒抽中了!!!通常都是坐我左邊的媽咪們會中耶,哈哈~ 

----------------明治媽咪教室 奶粉訂購優惠說明-----------------------------(這不是幫他們打廣告,是讓媽咪們多做比較)

現場訂購媽咪奶粉4罐,優惠價格1000元,再送研磨七件組,吃完後再寄回4個媽咪奶粉蓋子,可以好禮三選一(樂樂Q貝一盒 或 Burt's Bee美體滋養精華油 或 瑰柏翠護手霜) 詳細活動介紹
研磨七件組  

然後,再加訂一箱(12罐)媽咪奶粉(3600元),除了送媽咪包和隨行杯(如下圖),還有好禮三選一(樂樂Q貝2盒、媽咪奶粉2罐或辛巴親子輔助墊),我因為想要"媽咪包(我超愛點點)和辛巴親子輔助墊",想說明治媽咪奶粉又好喝,就也訂了

明治媽咪奶粉贈品  

樂樂Q貝2盒現場優惠價格700元,可以訂0-1歲,再加送儲存盒及封口棒子(如下圖)
訂購樂樂Q貝贈品  

我覺得日本的商品都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而且明治媽咪奶粉真的好好喝(我只喝過明治跟美強生),所以不知不覺地以上三款優惠價格商品,我都買了,都是貨到付款而且腦公也沒發現,我選一天平日休假在家收貨,不過那天到貨時竟然是早上8點,剛好要出門上班的時間,真是一大早啊!!!

不過明治媽咪奶粉喝得好快喔!!我一罐(350G)喝6天就喝完了~平均一個月就要喝上4罐耶,本來我擔心我買的那一箱喝不完,還有上網轉售(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參考,有優惠喔),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喝到生完寶寶,反正若賣不出去我自己就會喝到哺乳期嘍!!因為聽其他媽咪們說明治的媽咪奶粉會漲奶~(之後會如何再跟大家分享嘍)

明治媽咪教室課後禮  

課後禮:
1.純棉大浴巾
2.奶嘴存放盒
3.研磨碗組
4.若家裡有1-3歲的寶寶再加贈樂樂Q貝體驗包

舉手禮:
安全指夾剪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