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心得:1.孕婦瑜珈不錯做 2.想要購買美強生媽媽奶粉來媽媽教室有優惠價格及贈品

參加時間:104年1月25日

參加地點:君鴻酒店(85大樓) 38F珍饌廳

主題:

◆大自然聰明刺激 (瑜珈教學)
◆360°全方位專業營養 (孕期營養素知識)
◆認識高層次超音波與平安生產 (孕期知識)
◆有獎徵答

報名頁面:http://www.enfamamaclass.com.tw/Register/Join?strCategory=Special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之前已經看了一些媽媽們分享一些奶粉品牌大廠的媽媽教室都還不錯

因此就報名了,想說假日也可以打發時間

聽完之後啊!!覺得很不錯耶~收穫很多,現場有免費媽媽奶粉試喝,因為今天天氣有點熱,所以是泡成冷飲,我覺得有點香草冰淇淋的口味

不過我旁邊的媽媽跟我聊天時講到,應該要熱的才是~我想想也是捏...孕婦還是少喝冰的為妙~

 

◆大自然聰明刺激

尤其是瑜珈老師教的瑜珈運動,在一起跟著做的時候真的覺得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運動了,筋骨有鬆的感覺(哈)

而且好孕組內也有附贈胎教CD和動作分解的手冊,剛好回家可以繼續練習...

 

◆360°全方位專業營養

接著是工商服務(誤),哈~其實是講解孕期最需要補充什麼

然後美強生媽媽奶粉內的DHA和其他營養素,是超越其他品牌

現場買一罐(659元)送HAPPY BABY三件組(純棉寶寶浴巾、紗布衣、洗澡巾或小方巾),買兩罐(1318元)送哺育枕

我這種人超容易被洗腦,本想說不要買...但聽起來這媽媽奶粉好像孕期需要補充一下,所以就加減買一罐來喝喝

而且又可參加抽獎,好像也不錯啦(哈哈沒抽獎運又愛貪小便宜)

買好在領奶粉時,有一名爸爸就說他是特地來買奶粉的,他家已經喝完兩罐了...(驚!!也太會喝了吧)

所以若真有需要購買媽媽奶粉,就特別場時過來買吧~還滿優惠的

HAPPY BABY三件組

◆認識高層次超音波與平安生產

最後就是講解高層次超音波和生產時注意的ㄧ些事項,

因為去聽的時候已經24週了,我在20週時已經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又加上講師講的很無趣,我一度想睡覺(我隱約聽到後面的媽媽也有在講想睡)

所以就沒很認真聽....XD

 

最後的抽獎活動....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抽獎運~哈

 

整體感覺工作人員都很客氣,引導入場或上下樓提都很好心提醒

但是在場內問答時,工作人員沒有盡心耶!!我看到有位爸爸有回答,但工作人員找不到那為爸爸則沒把贈品給他

場內回答送的好像是紗布巾...但總覺得工作人員沒送出去只有地麥克風而已(那幹嘛手上拿著紗布巾勒)

 

參加贈品:

  1. 好孕組(胎兒音樂CD、聰明刺激的第一堂課(運動胎教(瑜珈),聽覺、光覺、撫觸...等胎教)、準媽咪工具書、好康優惠本(內有自家商品或合作廠商的優惠訊息)、三張圖卡(一面是彩色、一面是黑白)、孕期轉盤
  2. 多功能媽媽袋~我好喜歡這黃色唷!!!而且很大~滿實用的
  3. 嬰兒與母親2014年11月號雜誌一本

好孕組媽媽袋和雜誌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