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媽媽教室(嘉義)  

參加心得:1.騙人沒給大浴巾 2.想要辦臍帶血的爸媽們,參加媽媽教室有優惠價格。

參加時間:104年2月8日 上午10點-12點

參加地點:長青園旗艦場(嘉義市東區公義路1號)

主題:

1.e世產檢,產前十大問/嘉基婦產科-楊珮音醫師
2.臍帶血儲存權威-才最安心/美商永生專業講師

(限預約報名:夫妻前20名送大浴巾,憑孕婦手冊限領一次)<--騙人

報名頁面:http://www.stemcyte.com.tw/?mode=mommy&cmd=d

會參加臍帶血廠商辦的媽媽教室,純粹是想要拿贈品

而且,有看到別的媽媽有推薦一定要參加永生舉辦的送大浴巾場次,因為浴巾很棒

結果~~根本沒送(我還去了兩場,嘉義和高雄)

當天我老公中午要去嘉義吃喜酒,所以我就安排了上午跟下午的嘉義媽媽教室之旅

因為是夫妻同行有送贈品,所以有拉著老公一起去聽,但贈品卻不如預期~唉!!

不過,當天只要有參加的都有獎,因為人數不多~所以抽獎都是人人有獎

但我真的抽獎運超差,連人人有獎的抽獎贈品,我只被抽到嬰兒寶貝雜誌一本

其他的抽獎贈品有尿布一箱、大浴巾(可惡拿去抽掉了而且只有3條)、紗布衣2件,舉手禮是紗布巾。

課後禮:
1.抽取式面紙一盒
2.濕紙巾一包
3.寶貝天使尿布試用包m號
4.試吃卷(嘉義的某店)
5.媽媽餵贈品兌換卷及優惠說明
6.紗布巾

課堂抽獎禮:
嬰兒與母親雜誌一本

夫妻同行禮:
紗布衣 (說好的大浴巾呢???)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