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46_1  

參加心得:1.再次騙人沒給大浴巾(白眼) 2.差點心動想下定臍帶血

參加時間:104年2月14日 下午2點-4點

參加地點:高雄福華飯店7F鳳仙廳

主題:
1.孕期知識(我忘記主題了)
2.健康投資-保存寶寶珍貴幹細胞 / 美商永生專業講師-劉瑞儀

(預約夫妻同行前10對夫妻,課後加送永生大浴巾) 一樣再次沒有送,南部都諞人嗎?我算是第3對到的夫妻捏!!

好啦好啦!!我是不是有這麼想要大浴巾啊(白眼),只是想說沒拿到就想要拿拿看

結果又沒有,不過有送的是研磨七件組 (不過話說我已經有一組明治的啦)

永生媽媽教室-夫妻同行禮  

我不知道其他9名夫妻有沒有送到大浴巾,因為我們聽到最後有心動想要申辦臍帶血,所以留到最後聽方案,但永生的費用真的很高(但若有錢的話應該會選擇永生啦),所以想要回去思考、上網爬爬文和問家人的意見,已經被留到變成最後一對夫妻留在會場跟永生講師聊,而課後禮和夫妻禮是業務幫我們拿過來的。

PS.最後我們沒考慮要辦臍帶血,是因為其實就算存了,那個量只能小嬰兒時期用,長大要用的儲存量是不夠的,倒不如把那錢幫寶寶保險比較實際(爬文完的心得)

永生媽媽教室-課後禮  

舉手禮有送尿布、呷七碗油飯、雜誌,東西都在圖一中,但沒有全送啦!!! 我沒舉手所以也沒舉手禮嘍~~

課後禮:
1.紗布巾
2.呷七碗油飯試吃
3.永生臍帶血面紙盒
4.禮坊彌月試吃盒(一樣是兩塊餅乾)

報到禮:
1.呷七碗圍兜兜
2.小襪子

夫妻同行禮:
研磨七件組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