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幸福媽咪講座  

參加心得:1.餐點精緻 2.想要買產後塑身衣有優惠

參加時間:104年2月26日(四) 下午2點-4點30分

參加地點: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_高雄健康概念館(左營店)

主題:
1.輕鬆哺餵母乳 / 高醫陳靜如衛教師
2.產後常見問題、塑身衣介紹 / 赫本塑身衣專業講師

報名頁面:http://www.tiffanysecret.com.tw/index.php?r=classroom/index&id=1&language=zh_tw

我會知道赫本媽咪講座是看其他媽媽部落客介紹的,塑身衣品牌其實我們大約都有聽過的是瑪X蓮、維X斯、蘿X雅...等藝人代言品牌

秉持著每家媽媽教室我都想要去上上看的精神,於是就報明這堂嘍!!!

一樣再次複習怎樣來餵母乳,孕婦的記憶真得很差多聽多記憶啊~~也聽聽看有沒有漏聽的部分。希望到時自己可以順利的擠出母乳(遠目)

母乳保存方式  

再來就是產後的常見問題及該品牌的介紹了,原來赫本這家塑身衣他是醫療團隊開發研究的,

所以在布料啊、材質啊、設計上都有融入醫學概念,來有效達到塑身效果~

而且也是主要針對產後媽咪來量身訂造的塑身衣

其實對我來說,塑身衣真的是適合懶惰人穿,但一定要持久穿,想當年畢業後工作約三、四年時,忽然覺得久坐辦公室小腹都出來了

運動量又比學生時期少,於是某天逛百貨時看上了日本某品牌的塑身衣,那牌子還不是量身訂製,

該品牌(某日本塑身衣品牌)的說法是:身材就已經走樣了,所以當然要有個標準的公版穿起來,才會有標準身材的效果,買下來也花了兩、三萬啊!!!!

殊不知,其實這價格已經可以去買那些明星代言的手工訂製的塑身衣品牌(不過也頂多一套吧),但那時總覺得明星代言品牌很貴,所以連詢價都沒詢

剛開始買時真的有努力穿,身形真的有維持回來,可是後來接近夏天時總覺得有點穿不太下,一不穿就把那些塑身衣給塵封到衣櫃啦!!!!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所以聽完赫本媽咪講座的介紹啊,我就再想,產後我一定覽的運動,而且產前其時就有點發胖的跡象(高雄食物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且這間赫本的塑身衣材質真的跟剛剛講的那幾家明星代言品牌摸起來舒服許多(因為剛好有其他媽媽穿過其他家又來他們家定做的顧客留下來給他們的),塑身衣穿的住真得很重要~

想想,媽咪教室當天現場下訂又有折扣500元(好少),過年又有優惠則扣價格,於是我就訂了(我忽然覺得我好容易被說服喔!!!)

順帶一提,去參加他們家的媽咪教室不用擔心被推銷,課堂上雖然有提到赫本塑身衣這品牌的介紹,

但詳細的商品價格啊、折扣啊、跟其他塑身衣比較啊~都是課後有興趣的媽媽們去問的,課堂上完全沒講!!

赫本媽咪講座_草莓蛋糕  

之前就有看其他媽咪部落客寫說,來這邊上課時赫本都有準備小點心,之前看到的都是北部赫本媽咪教室,點心是幾個小麵包

我們高雄的是多那滋的草莓蛋糕耶,還有藍莓果茶配~~幸福啦!!!

由於當天是平日(228連假的前一天),所以來的媽媽們不多,才8個,加上大家都很含蓄,所以舉手禮很好得到(幾乎每人都有)

另外,課堂上有提到關於如何雕塑黃金比例,下圖右下方有個標準給大家參考嘍~

赫本幸福媽咪課後禮  

課後禮:
1.小襪子
2.懷孕前後營養簡介DM
3.產後運動DM

舉手禮:
貝恩嬰兒乳液試用包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