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貝兒媽媽教室  

參加心得:現場入會員,之後於法貝兒線上商店購買商品有優惠

參加時間:104年3月1日(日) 下午2點-4點30

參加地點:高雄福華飯店7F金鳳廳

主題:
1.寶寶幼嫩膚質的居家護理(嬰兒皮膚構造、嬰幼兒常見皮膚問題、嬰幼兒護膚清潔產品)
2.順勢醫學(在介紹順勢醫學及"歐斯洛可舒能"這款順勢醫學的藥品)

報名頁面:http://www.boiron.com.tw/biolane/user/LessonNew.asp

法貝兒的媽媽教室每個月場次真的不多,幾乎一個月只有一場,剛好3月初就有這麼一場在高雄,說什麼一定要報名去聽聽看!

結果勒~~去後才發現到....其實說真的,這場就是在推自家產品的課程

所以,若抱持著拿贈品的媽媽們,就不妨前去聽聽,終場休息也有可口的手工餅乾和柳橙汁可食用

若想要購買他們家商品的媽媽們,就一定要去聽啦!因為入會後購買有優惠(以下會細講)

但若像我這種意志立很容易動搖的媽媽們,前往前先做心理準備(哈),不然又要花一筆錢了!

法貝兒產品試用  

法貝兒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敏感肌膚適用,所有商品皆由法國原裝進口(包含試用品),目前台灣的販售通路有---屈臣氏、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杏一藥局、新高橋藥局...等(詳細販售地點)

但並非全品項都有在以上所說的販售通路販售,所有商品還是主要在官網販售

課堂上講師有讓我們試用法貝兒的產品,我是被嬰兒香氛露吸引,很喜歡他們的香味,想說以後可以給小茄妹噴香香

順帶一提,法貝兒家的產品是不加香精的,但怎會有香味勒~具講師說那是因為他們專利配方麥氛護的獨特香味

而且也有試用一條痱子膏,想到小茄妹之後擦他們家的痱子高香噴噴的也好好聞唷(開始啟動敗家媽媽模式)

因此,很容易被置入性行銷的我,就想要加入他們家的會員,想說以後買他們家商品有優惠

法貝兒加入會員  

有分828會員(產前入會)929會員(產後入會)這兩種會員種類,需繳入會費1000元

8就是八折的意思,9是九折,那當然也要選擇產前先入會比較划算啦~

828會員代表著:上法貝兒關網購物皆有8折優惠,折扣後滿2000元再打8折

算法=>今天買了5000元的商品,先打8折則為4000元,超過2000元的部分,2000元再打8折(則為1600元),最後是2000+1600(2000再打8折的費用)=3600元,等於說你於本買5000元的價格,經折扣後變成3600元,大約72折的價格了

然後入會又有送贈品(我看上那隻兔兔,於是加深了我想入會的心<人家參加媽媽教室都是想多拿些贈品,我則一直花錢>)

法貝兒加入會員的贈品  

入會有送法貝兒妊娠霜200ml(市價1100元),等於你繳入會費來買法貝兒的商品,以後線上購物又有折扣,會員有效期限是從預產期開始算3年,還滿久的,何樂而不為哩...哈哈哈(被腦公揍頭)

但因為我已經有妊娠霜了,所以他們有另個商品可選擇,就是法貝兒嬰兒溫和潔膚乳750ml(市價930元),於是我選這個以後給寶寶用

另外,還送成長尺和法貝兒兔兔(好可愛唷)

然後這場比較特別,因為經理有來所以有再加碼贈送旅行組(但我現在還沒拿到,之後專員說會再補給我)

法貝兒媽媽教室贈品 

報到禮:
1.法貝兒嬰兒溫和潔膚乳50ml (原裝進口)x1 
2.法貝兒嬰兒護膚手冊
3.法貝兒小紙袋

課後禮:
法貝兒尿布膏15mlx2

----------------------------------------------------------------------------

講師說贈品不要留給寶寶用,自己先拿來試用,覺得不錯沒有過敏反應以後選擇給寶寶用實也比較安心

像是贈送的嬰兒溫和潔膚乳,因為試抗敏配方,所以可以拿來洗婦女的私密處

私密處這麼嬌嫩都沒問題了,更何況是寶寶的肌膚 (說的沒錯耶)

還有尿布膏,家長可以先拿來擦在與內褲接觸的鬆緊帶口處試用看看感覺

我就想到說,因為懷孕變胖,但其實我沒有特別買孕婦用內褲,所以在內褲鬆緊的地方其實很容易會擠壓就癢了

改天就試試看這條尿布膏有沒有有效的舒緩我的不舒適感嘍~哈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