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專業運動襪  

雖說這篇是體驗文,但很高興因此而認識titan這台灣原創的專業運動襪品牌

其實只要體驗一雙就可以,但自己又自掏腰包多買了另兩款功能訴求不同的專業運動襪給腦公也穿看看。

身為孕婦的我,平常日晚上或一般假日有空時就會跟腦公一起去附近學校運動,

當然孕婦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啦!!!就是繞操場10圈,但千萬不要小看這10圈,對孕婦來說真的是有點累耶~

每次去運動時,我跟腦公總是會穿上球鞋好來保護腳ㄚ子,舒緩運動時腳部的壓力

當然,襪子上的選擇也很重要了~

titan專業運動襪

薑薑,開箱文~

打開來發現好可愛喔,襪子都捲起來,而且是MIT唷!!(先給一個讚)

有看到那朵小棉花了嗎?!這襪子有用純棉的材質唷~所以穿起來會柔軟、舒適和更吸汗(最後有心得跟大家分享這是真的)

先說說我的腳,女鞋最大號,24.5-25cm,我球鞋都可穿到男鞋最小號

於是這次我選L的尺寸,26-29cm~就都跟腦公一樣size嘍!!

 

由於腦公跟我咧~屬於很容易流腳汗的人,只要穿不透氣的襪子絕對腳臭

於是我家的襪子都換成除臭襪,但還沒有這種專業運動襪

除臭襪雖由除臭功能,但若真要運動,像是titan這種專業運動襪的專屬於運動機能防護襪子的功能,看似乎好像很厲害喔!!  

於是我選擇了功能慢跑踝襪-Fit」來體驗試穿看看,而腦公我則幫他選擇「功能慢跑襪-Light」這款來體驗

功能慢跑踝襪-Fit,主要功能: 

1.足底均壓設計
2.展現貼合與緩衝
3.足弓輔助減少疲勞
4.減少水泡發生
5.緩和足底筋膜炎發生
6.足背防護

功能慢跑踝襪-Fit

由上圖很明顯的看到這雙「功能慢跑踝襪-Fit」在腳趾、腳掌、腳跟以及足弓的地方有加強類似那種毛巾布的材質,上圖右邊那張長形圖的右方就有看的出來襪子的內部材質,在足背也有加強唷(只要是這襪子紅色的地方都是加強點),穿進去後,整隻腳感覺很舒服耶!!我很喜歡~不會因為襪子有厚度而讓腳感覺怪怪的~~反而有種加強保護的感覺,材質也柔軟

而且,這襪子有分左右!!是寫在襪子內側,我特地給他凹出來(如上圖左下方),L是左、R是右

真是專業,左右腳加強的地方都不含糊

更詳細的介紹,請看官網嘍功能慢跑踝襪-Fit

 

再來是「功能慢跑襪-Light」,他的主要功能:

1.足底均壓設計
2.足弓輔助減少疲勞
3.避震緩衝
4.減少水泡發生
5.緩和足底筋膜炎發生
6.足背防護
7.精梳棉舒適材質

titan功能慢跑襪-Light  

他的外型很妙,是不對襯的設計~

但其實該加強的地方都有唷!!像是腳趾、腳掌、腳跟、足弓以及腳背都有喔~

看到他畫藍色圈圈的地方,就是他加強之處,在襪子內層都有用毛巾布材質給他加強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功能詳盡介紹,一樣請看官網比較快啦「功能慢跑襪-Light

 

既然也買了第三雙「低足弓專業籃球襪」,沒試穿,但總有開箱文可以給大家比較一下

低足弓專業籃球襪」的功能有:

1.降低腳踝扭傷
2.完美包覆功能
3.加強穩固踝關節
4.強力避震緩衝
5.足弓強化支撐增進運動表現

titan低足弓專業籃球襪  

當初會選這襪子的原因是看到「低足弓」,因為腦公的腳屬於低足弓,而且偶爾會去打籃球,所以希望可以有雙好襪子來保護他的腳嘍(我這腦婆真是貼心啊~哈哈都自己在說)

他一樣有分左右腳,而且感覺更加強足弓部位了呢!!!

>>更詳細的「低足弓專業籃球襪」功能解說

titan專業運動襪體驗  

看!!我穿上慢跑功能裸襪,到腳踝剛剛好,就算穿上鞋子,也只露出一點點品牌logo~還滿好看的

titan專業運動襪體驗  

而腦公咧~怎麼這麼剛好!!這襪子的顏色跟他球鞋還滿配的~~哈哈!!!不只運動時機能防護的地方顧到了,時尚感也有唷!!!

 

今天穿上titan專業運動襪,運動下來的心得呀!!就是...

舒適讓腳在運動時的壓力更減少,而且重點是....不會腳臭!!(笑)

還有一點就是,不會讓我脫下鞋子之後會想馬上脫襪子,就是沒有那種運動完腳濕濕的不舒適感,就還滿舒適又柔軟的還讓我一直想在室內都穿著呢!!!

我很喜歡耶!!推薦給有運動的捧油~

不過如果像凱西我這種少少運動,頂多是健走的人,也很推薦啊~

保護好腳丫子,對身體都好好呢


titan不只賣這幾款襪子,還有其他運動專業的用品,像是機能衣、腿套等等

廢話不多說,馬上附上網址:https://www.titan-tech.com.tw/

自己去看最準嘍!!!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