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體驗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我們家小芊芊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第一次嘗試十倍粥給小芊芊吃到現在已經六個多月嘍~

這當中我們家小芊芊都是用攪拌棒來餵食,因為婆婆說比較小,比較適合小孩吃,

但我總覺得攪拌棒太硬了,對寶寶牙齦不太好,我自己也有買一些媽媽會推薦的貝X牌湯匙,

我婆婆覺得貝X牌的不好用,可能是有個凸凸的造型,我婆婆覺得不好盛食物吧,於是又用回攪拌棒。

正當我苦惱要再換哪個湯匙給小芊芊用時,剛好看到這小獅王辛巴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體驗,實在是太開心了!!!而且剛好可以讓我們家小芊芊當我的小麻豆~~開心again~

我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產品材質:
湯匙:聚丙烯、TPR (-20℃~+100℃) 
收納盒:聚丙烯 (-20℃~+100℃)
產品特色:
1.嚴選食品級安全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鉛、鎘。
2.附贈隨身收納盒,外出攜帶方便,環保又衛生。
3.37℃感溫變色警示,避免燙傷寶寶口腔。
4.防碰觸桌面立架─避免直接碰觸桌面,保持清潔衛生。
5.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
6.特殊專用匙型設計(果汁、湯類專用匙 /泥狀食物專用匙)─依據寶寶口腔大小、進食特徵、食物特性精心設計,可幫助寶寶輕鬆學習「吃」與「喝」的進食能力。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太好了有附收納盒,外出攜帶也方便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看到這外包裝時,想說變色會不會有問題啊~再仔細看右下方的標示,有特別強調是食品級安全材質,無雙酚A、BPA Free,而且通過SGS檢驗合格、無塑化劑,有檢驗掛保證,這樣就安心許多。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於是,來做個實驗,把這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放到98度C的熱水裡,果真變色了耶!!!太好啦~~這樣就很好辨別幫小芊芊做的副食品會不會過燙,若一變色就要注意溫度了!!!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來試試看這新湯匙餵小芊芊吃阿嬤幫他準備的吻仔魚蔬菜粥,其實小芊芊對於副食品目前還吃不多,頂多吃一大匙就了不起了。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啊~~小芊芊張開他的櫻桃小嘴。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吃下去了捏~~

小芊芊OS:嗯!!剛剛是用什麼軟Q的東西餵我啊~比之前硬梆梆(攪拌棒)的好太多啦

 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最後放上我剛提到的,我另一品牌的湯匙組,其實看似乎差不多,但材質上有差喔~而且啊!我發現我婆婆會拿這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軟質湯匙來餵我們家小芊芊,那真是太好了。

想要了解更多的媽媽們~不妨自己去官網看,會更了解唷!!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7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