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旺萊山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吃到這個在地的產品,旺來山的土鳳梨酥和鳳梨醋,很大器的給了一盒土鳳梨酥和一罐鳳梨醋,今天下午茶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了。

首先,先介紹旺來山土鳳梨酥和鳳梨醋:

  •  一顆鳳梨僅產出四顆鳳梨酥。新鮮採收下來的鳳梨,經過去皮、切碎,入鍋秘煉烹煮,關鍵的火候與精準比例的黃金內餡,烹煮出天然清香、甜而微酸、咀嚼出鳳梨纖維的內餡。
  • 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
  •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風味之特殊,堪稱台灣之最。
  • 鳳梨醋採產地現摘鳳梨100%純釀造,香甜微酸口味香醇。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先來試吃旺來山的土鳳梨酥,現在土鳳梨酥都做成長方形的,這款旺來山的也不例外~

一打開包裝可以聞到酥皮濃濃的奶香味,再切開看鳳梨內餡,看的到鳳梨的纖維~~

啊~這就是土鳳梨酥呀!!!!

吃下去的口感則是外層酥香甜、內餡吃的到鳳梨的微微酸甜~好搭、好搭

外層酥皮很扎實,內餡的鳳梨還可以看的到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整體咬下去很黏密但不黏口,讓人一口想再接著一口。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接下來再來說說看鳳梨醋。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醋,對於女性有說不完的好處。

像是說,可以減少體內脂肪、有助於鈣的攝取、體內環保酸鹼中和....等益處。

我通常都是喝梅子醋,因為是希望可以幫助排便嘛!!!

沒想到鳳梨也可以做成醋,而且滿好喝的~

一次可以稀釋4~5倍,不是直接喝喔~~非常要注意這點。

醋的原汁當然會有他的嗆味,稀釋後非常好入喉,而且很順口唷!!!

搭配土鳳梨酥真的是非常恰到好處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而且他的包裝很用心耶!!!

內層把瓶子固定,還有個可愛的鳳梨造型~~~

我還滿喜歡的~~~呵呵!!!

旺萊山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好啦!!!都幫各位品嘗過了~非常推薦喔

而且,下午茶可以這樣搭配(鳳梨醋+土鳳梨酥)是不是很旺(鳳梨)啊~~

我國外的朋友,每次來台灣出差都要帶鳳梨酥回去

下次我一定會介紹旺來山土鳳梨酥給他當伴手禮帶回去品嚐品嚐!!!

想要了解更多,或者是說想要來嘉義玩的話

旺來山也有觀光工廠呢~~可以邊吃邊玩邊體驗,棒吧!!!

旺來山官網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index.html

旺來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