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01.jpg

這次受邀來到麗髮型進行頭皮養護療程,真的很開心,原本就是他們的顧客,當然很開心地可以進行這次的頭皮養護療程體驗。

麗髮型在高雄、台南、嘉義共有19家分店,今天來到的是高雄的農十六分店,去年才開的室內裝潢還很新的呢!!!

這次的頭皮養護體驗,剛好麗髮型有在做頭皮養護的優惠活動,跟設計師聊才知道,這優惠一年只有兩次,7折的折扣真的很誘人。

一開始設計師先大致看一下我頭皮狀況,然後針對此次的頭皮養護療程跟我做介紹

LF02.jpg

麗髮型的頭皮養護療程有分兩大類 : 一個是用醫美級儀器的,另一個是用芳香精油的,而我選擇的是用醫美級儀器的頭皮淨化調理療程,

首先,先用頭皮偵測儀對我的頭皮進行檢測,看看我頭皮、毛囊、頭髮的健康狀態

LF03.jpg

果真,頭皮嚴重阻塞,應該一個毛囊要長3-4根頭髮,我只有1-2根....

LF05.jpg

而且毛孔都看不到,頭皮角質太厚了!!

LF06.jpg

然後用梳子梳理我頭皮頭髮幫我的頭皮紓壓,

LF08.jpg

再來就是進行頭皮檢測儀的部分了,這是個離子游動儀來進行的

LF09.jpg

先進行角質調理,噴了頭髮水之類的(有點忘了)好加速離子倒出,

LF10.jpg

再來就是頭皮深層調理的部分,

LF07.jpg

先在頭皮上抹上這個頭皮深層淨化凝膠(之類的,有點忘記名稱了)

LF11.jpg

然後再來導熱,加速深層修護效果

LF12.jpg

然後再來做肩頸紓緩按摩(好蘇湖呀~~~)

LF13.jpg

先用手按摩,再用機器-超音波導儀來紓壓釋放,

LF14.jpg

好了之後就是要把頭皮、頭髮洗乾淨啦~~是躺洗,很仔細呢~洗到我後來都睡著了!!!

LF15.jpg

洗好後,再用熱毛巾敷肩頸(請忽略我的肥下巴)

LF16.jpg

接著進行頭皮調理,涼涼的挺舒服的,要進行離子游動儀導入啦!!!

LF17.jpg

然後先把頭髮吹半乾,就要進行頭皮檢測...

LF18.jpg

測看看這整個頭皮養護療程下來有沒有效果咧!!!(期待~~)

LF19.jpg

噹啷 頭皮毛孔沒有阻塞嘍,頭皮也不會感覺重重的~有種輕盈的感覺

LF20.jpg

最後,這就是在其他像是皮膚科或專門店不同的地方,雖然同樣是吹乾頭髮,但麗髮型本身就是美髮沙龍店,所以每個設計師對於吹頭髮很有一套,不只是吹乾而已,還幫你吹造型呢!!!

LF21.jpg

完成~~美美的!!好開心啊~~~!!!

LF22.jpg

其實之前我頭皮有些狀況,還特地跑到皮膚科去看,就是醫生檢測完然後交給頭皮治療師進行頭皮的療程,一次就要買4次(說比較划算,但也沒有),其實一次付還滿傷荷包的,而且洗頭跟吹頭就不能跟美髮沙龍店比,

相對之下,這次在麗髮型體驗頭皮養護調理,不管是一進門的貼心招呼,到一整個過程的真的很舒服,又是按摩又是紓壓洗頭,到最後還幫你吹造型美美的!!!!

我覺得不能小看美髮沙龍店的頭皮養護調理,真是不輸一般專門店呢!!!而且重點是價格很合理~(哈哈,身為媽咪的我當然要精打細算啦)

這次的折扣結束後可能針對頭皮調理的項目就沒有了,不過...

只要是麗髮型的會員還有享折扣,看來我也要來去辦會員,一個月來去把頭皮大保養一次啦!!!!!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