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心得:1.完全不推銷臍帶血的場次哪裡找 2.課程內容實用又豐富

參加時間:104年1月31日 上午10點-12點

參加地點: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2樓會議室

主題:
(1)認識自然產&剖腹生產 / 三總婦產科醫生
(2)新生兒沐浴與按摩 / 再生緣專業講師 

報名頁面:http://www.sinocell.com.tw/MotherClass.aspx?t=31&area=1

我很推薦這場媽媽教室,本想說臍帶血廠商舉辦的應該又是推銷居多

沒想到兩個主題講完,完全沒推銷,課程結束後才詢問有興趣的爸媽們再多留20分鐘聽關於臍帶血的部分

這場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整個爆滿,椅子就優先給媽媽坐了

可是聽完真的大推再生緣舉辦的媽媽教室耶!!收穫很多

第一主題是認識自然產&剖腹生產,由三總的婦產科醫生解說~黃醫生自身的經驗分享而且很會講解捏,讓我根深入了解到自然產和剖腹產的差異,聽完我都想到三總生產了 哈哈

第二主題是關於新生兒沐浴及按摩,這是再生緣的業務,但他有拿到相關的執照喔,講解的也是很詳細,是一個孩子的爸爸,說是他都幫小孩洗澡到4個月大耶~真是強啊

聽完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安排孩子的爸要聽新生兒沐浴的課程,不然到時後一定會害怕幫寶寶洗澡~呵呵

 

這場也有舉手禮,是送嬰兒與母親的雜誌一本

不過現場真的很踴躍舉手不是為了舉手禮,而是有很多問題想詢問(大家真的很認真)

 

再生緣的課後禮跟其他廠商比起雖說普通,但課程內容的價值遠大於那些獎品~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再生緣的媽媽教室(主題都沒有寫到介紹臍帶血的,真的就不推銷,若有興趣的話就很推薦媽媽們去聽唷),這次來上學習到很多知識

這場似乎是跟信誼合辦,現場有信誼的書籍攤位,可惜人太多聽完我就要趕下一場沒時間好好了解,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課後贈品內容:
1.信誼教養書
2.尿片試用包
3.再生緣臍帶血簡介和紗布巾
4.人之初梳子、面紙一包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