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心得:1.想拿贈品的媽媽一定要參加福袋場 2.想辦臍帶血的爸媽們要參加媽媽教室才有優惠價格

參加時間:104年2月1日(日) 下午2點-4點30分

參加地點:蓮潭國際會館402教室

主題:

(1)認識產兆與生產方式/四季台安醫院 李宜明醫師
(2)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珍藏臍帶血」/尖端臍帶血 專業講師

報名頁面:http://www.discoverycord.com.tw/Mom/?a=1

 

剛再回到尖端官網看,北區的福袋場贈品比高屏區的好多了

福袋場一本媽媽手冊只能領一次,所以慎選場次啊!!哈~

不過應該很少媽媽可以像我一樣南北跑,因為我娘家在台北,嫁到高雄,因為出差的關係比較有機會回娘家,但為了要讓孩子的爸也要多聽聽媽媽教室吸收知識,所以後期我都能排夫妻能一起上課的地點為主。

 

因為提早1小時到(下午1點),我們果真是第一對夫妻到達,結果尖端的人都還沒來場佈

直到第三對夫妻到達時,尖端的人員才來慢慢弄

弄好後也沒有叫我們坐在對面的夫妻過去簽到,就各弄個的

直到第五對夫妻來就直接往報到處去,他們才開始簽到

這對於我常辦活動的人來說,對尖端這種舉動真是大扣分...

 

說實在的,這場的主題在1/31再生緣媽媽教室我已經聽過,這場純粹想給孩子的爸來聽也順便拿贈品

解說的還好,不生動啦但我看孩子的爸有仔細聽就好了,我則是超想睡的說

(還是覺得三總那為黃醫生講得比較好)

 

前1小時醫院講師結束後,接下來的1.5小時都是工商服務時間

中場休息時有廠商推廣托腹帶和原園圖卡說明

接著是很不會介紹的恩能水解奶粉業務,不過舉手禮送的不錯,有送大浴巾、兒童玩具,但礙於時間也草草結束

會後填完問卷也有贈送禮,不過我可能問卷滿意度填的不太高,所以沒有給我奶粉試用價小卡,說是可享有試吃價150元,若之後有跟他們訂購奶粉的話則退回這款項

反正我也不想跟他們買,就沒差了!!!!

最後是尖端臍帶血的介紹,一樣我深深的懷疑有內定(就是有準備辦他們家的臍帶血或該業務負責的生產醫院的媽媽)

舉手禮有沐浴組、大浴巾、圖卡 (放在桌上的贈品沒全送出)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想要贈品的媽媽可以來參加尖端的媽媽教室福袋場,但要忍受一下工商服務1.5小時嘍!!!

 

預約報到禮:
紗布巾

夫妻同行禮:
清潔用品旅行組

福袋贈品:
1.多功能奶瓶
2.酵素洗碗精
3.阿默蛋糕試吃塊(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4.迪士尼音樂CD
5.原園啟蒙圖卡
6.人之初草本嬰兒沐浴乳及面紙一包

恩能HA課後贈品:
1.NUK濕紙巾
2.恩能HA紗布巾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