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心得:1.主題不錯的小場次,去參加也可能會有意外收穫 2.是很實用的課程,但希望不要搞內定,不公平啊!!

參加時間:104年1月31日 下午1點-2點

參加地點:板橋國泰醫院

主題:
(1)如何讓奶水源源不絕
(2)母乳關鍵營養新概念

報名頁面:https://www.s26mama.com.tw/zh/s-26-mama-class/s-26-mama/s-26-mama-class-list

 

由於上一場在生緣媽媽教室12點結束後,我從台電大樓站就火速趕到板橋(捷運+走路),整個沒吃中餐

我真的覺得我太強了!!這場聽完快3點才吃午餐,真是對不起肚子裡的小茄妹了

這場的講師講關於如何為母乳講得很好,我勤作筆記(其中一原因是為了舉手禮),而且這小場次送的贈品也出乎意外的好

母乳課程的舉手禮,送PHILIPS AVENT的奶瓶2個及吸乳器1個,共3個名額

可是很弔詭的是,講師竟然先後選到一對夫妻先選爸爸回答第二個問題(送奶瓶),再選媽媽回答第三個問題(送吸乳器),超不公平的啦!!!我深深的懷疑是內定

而且,再抱怨一下~明明是網路報名,到現場還要在手寫一次,這主辦單位真的有夠差,沒先準備嗎~我報到完是第10位,填寫完站起來發現後面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真是誇張

再來是s26的推廣DHA保健品,也有舉手禮,是送紗布巾

最後有抽獎活動,送尿布ㄧ箱3名、膠原蛋白錠3名以及板橋國泰醫院院長提供的最大獎無痛分娩1名(阿一定要在那裡生才有用啊)

當然沒抽獎運的我都槓龜,哈哈!!!不然以小場次來說這送的東西也太好了吧!!所以說S26的小場次多多少少去聽一下也不錯吸收知識外,也會有意外的贈品呢(但希望講師不要搞內定這套真氣人)

會後,這板橋國泰醫院有安排參觀嬰兒室,好像都在推他們家的生產和做月子(難免啦!不過也沒強迫有想了解的人就主動報名去聽)

報到贈送:AVENT乳頭舒緩修護霜試用包

課後禮:
1.呷七碗油飯試吃(早該先給我們吃了)
2.NUK溢乳墊2個
3.施巴試用組(寶寶泡泡沐浴露及嬰兒潤膚乳液)
4.S26小方巾
5.S26濕紙巾
6.寶德卵磷脂
7.還有一些品牌DM

離場時門外有發送月子中心DM,內有送NUK的兩小包試用包(如圖右下角),因為沒拆開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捏,也都沒寫說明

arrow
arrow

    羅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